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游_700字

春游_700字

2012-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它带着蓬勃的生机来到人间。就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学校组织了一次春游活动,让我们尽情地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中,感受春姑娘的到来。

  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走路,我们来到了遂川龙泉公园。进门后,同学们就开始自由活动了。小猪赛跑场里,一只只活蹦乱跳的小猪把组员们的目光吸引住了,大家都不约而同地逗留在那好一段时间。接着我们向“乐翻天”游乐园进发,展现在眼前的是一个玩耍的天地。爱玩爱动的组员当然不会放过这次机会,都向游乐项目奔去。

  这个游乐场的项目琳琅满目,有飞吧、竹筒吧、升降吧、网吧等。每一个项目都是由简简单单的材料做成,但其中却充满着越野运动的味道。我们小组成员最热衷的项目莫过于飞吧,这是一个利用重力原理的项目,人坐在上面从稍高处往下滑落。记得我玩的时候,“嘿”一声坐在了坐垫上,然后坐垫便顺着重力,把我送到了坡下。或许是滑落时的冲击力带来的乐趣,组员们都玩得不亦乐乎。在这里,我们小队像一群从笼内放飞的小鸟,尽情翱翔在游乐场里。

  后来,我邀他们到葵园看看,但他们似乎还意犹未尽,怎么也不愿意。我只好跟他们约好会合的时间和地点,便和刘芗玥俩人直奔葵园。当我看到仿佛一望无际的葵园时,我心中深深震撼了。自然规律的造化加以人工的雕琢,是一派多么完美的景象。我和刘芗玥在葵园间玩耍,从远处看去,我们俩像是畅游在金黄的海洋中,澄黄的波浪随着微风跌宕起伏。这时我不由感叹大自然的美丽和微妙,使人一切烦恼通通抛诸脑后。

  置身于美的世界中时,往往会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当我对园中景色仍依依不舍时,手表的时针告诉我:再见了,龙泉公园。

 

    江西吉安遂川县水南明德小学六四班六年级:刘玉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