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鬼门关”_600字

“鬼门关”_600字

2012-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鬼门关”提到这个词的时候,你是不是觉得胆颤心惊呢?而我曾经经历过一场生与死的拼搏,是他把我从“死神的边缘”救回来,他的名字叫作王冬光。

  一年级的一个寒假,北风呼呼地刮着,天气非常寒冷。趁着大人们在屋子里聊天,我就和小伙伴们一起去河边玩。玩着玩着,我看见河面上有一只破鞋忽上忽下地飘过来。突然,我的脑中闪过一个念头:要是把它捞上来那一定很有趣。于是,我拿起一根树枝捞了起来。这时,出人意料的事发生了,一不小心,我就掉进了水里。

  河里的水很深又很冷,我直用手拍打着水面,水就像一个杀手,呛得我难以呼吸,“救命,救命……”小伙伴们看见了,都不知如何是好,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正在河边路过的王冬光伯伯看见了这一幕,他大声喊着:“小孩掉进水里了,小孩掉进水里了。”他边走边喊,还没来得及脱下衣服,就奋不顾身地跳进河里,迅速向我这边游来。他紧紧地拉着我的手,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救上了岸,而他自己却还在水里,河边的几个小伙子奋力地把他拉上了岸,直称他是大英雄。

  爸爸听见消息,马上赶到了河边,拉着王伯伯的手说:“这真是太谢谢你了,救了我的儿子,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啊!”他微笑着说:“别客气,孩子平安无事就是最好的。”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敬爱的王伯伯,你现在还好吗?现在,我已经读六年级了,谢谢你,救了我的生命,希望在远方的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浙江丽水龙泉市东升小学六年级:吴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