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水果俱乐部——我的朋友们_900字

水果俱乐部——我的朋友们_900字

2012-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天,不知不觉间,我的身边多出来了个“水果俱乐部”。我身边的几个朋友都是“水果俱乐部”的会员,并且我也不知不觉加入了,现在我就把我们“水果俱乐部”的成员一一介绍给你认识……

  芒果女孩——赵安琪,她爱看书,不爱背书,看上去活泼,可有时也会有小小的忧伤,忧郁过后又是一脸的阳光。也许她褪去青涩,会有灿灿的黄,剥开坚硬,会有甜甜的香。她就是我们“水果俱乐部”的头号成员,她叫赵安琪,她是芒果女孩。

  草莓女孩——刘佳乐,她爱时尚,爱编制梦想,爱流行,爱追星。她象草莓一样象颗沉甸甸的红心,乐于助人,待人热情,她象草莓一样味道清新甜美,只有长成才能慢慢品出滋味,她叫刘佳乐,草莓女孩。

  樱桃女孩——高雅郡,她爱跳舞,爱唱歌,爱幻想,爱粉色。她是文静的,不是胆小的,是优雅的,不是冷漠的女生。她想拥有神奇的笔,有神奇的力量,去完成自己的理想。她怀揣晶莹剔透的渴望,追逐那酸酸甜甜的梦想,她叫高雅郡,樱桃女孩。

  木瓜女孩——惠佳悦,她说“她不笨,她不想被人欺负,别把她当傻瓜”。我觉得她就如木瓜一般,表面坚强,内心软弱。虽然木瓜普通,也能开出美丽的花,木瓜虽丑,味道却很不错,就如她虽然成绩不太好,可也有她的特长,当你看到她的画,你会觉得她也会绽放光芒,她有她的性格不软弱也不逆来顺受,所以我们不可忽视她,木瓜女孩惠佳悦。

  荔枝女孩——李佳琦,她爱出众很少从众,她是争气的女孩,是听话的好学生,是老师眼里的宝贝疙瘩。其实她说她也想尝试一下轻松的滋味,她也不想当第一名,她不想光鲜靓丽,也想穿上暗淡的外衣。如荔枝般,内心晶莹甜蜜的女孩,荔枝女孩李佳琦。

  菠萝女孩——我,我讨厌没有朋友的的日子,讨厌无聊,讨厌长大就要各奔东西,讨厌离别的拥抱,喜欢热热闹闹的夏天,但秋天终会来到,黄叶终将会在枝头飘摇。我常常想如果能一直无忧无虑的奔跑,该有多好。我象菠萝一样身上的刺只是掩饰孤独的外衣,金灿灿的心渴望永久的友谊,我是李想,我是菠萝女孩。

  我们“水果俱乐部”的六位成员怎么样?虽然我们性格大相径庭,但每一位都会带给你水果的小清新,小单纯,小甜蜜。每一位都值得你细细品味,细细观察。我们每一个人都从内心散发出优点与光芒。你想加入我们吗?

 

    山西太原杏花岭区新建路小学六年级:l李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