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最饿身重”的哥哥_800字

“最饿身重”的哥哥_800字

2012-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常和哥哥一起玩,他是我最好的伙伴。他体型肥硕,常被家人勒令禁食,可他还是对美食有着无尽的向往。看着他日益飙高的体重,我不禁叹息,“最饿身重”啊!

  有一次,我和哥哥趁没人在家出门偷偷吃“四海一家”。吃得我们活像一大皮球,那一个饱啊!我随意吃了些山珍海味,便一直看着哥哥。只见他左手一直炸鸡腿,右手一碗拉面,桌上一碟鹅肝,一碗西式浓汤。他满嘴鸡蛋炒饭,嘴角残留着pizza酱,大口大口地嚼着寿司,还不停地撕碎炸鸡腿。炒饭从他嘴里喷出,肉末粘在脸上,他却全然不顾,只记得加菜。他好不容易才把桌上的、碟里的、还有刚加的菜横扫千军。我问:“八百年没吃饭吧!”他大笑,抹去嘴角的汤汁,拍拍肚皮,意犹未尽地回答:“吃,乃人生一大事也。正所谓吃着嘴里的,看着碗里的,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停!”我忍俊不禁地大叫:“别说你那‘至理’名言,我都会背了。走,回家。

  我们慢慢朝着家的方向挪动。

  可到了家门口,我们却发现了一个重大问题——哥哥为了多偷吃一块饼干,将钥匙落在了厨房。得,这一下可好,贪吃闯下千重祸,惨啦!我愁眉不展的埋怨哥哥,吃什么吃啊!哥哥却满脸堆笑地说:“是是,对不起,我错啦。可是我又饿了。能否恳请大小姐陪我去七十一买碗面吃呢?”我哑然失笑,刚吃完那么多东西,还吃?我的嘴张成“0”形,一字一句地说道:“你,还,减,不,减,肥了?”

  哥哥却挥了挥手,轻描淡写地回答:“哎呀,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嘛!”我扑哧一下笑了。好,我就勉为其难成全你吧,看你又肥了多少斤!

  后来他一口气又吃了三碗面。那吃面的样子简直惨不忍睹,哧溜一下,似风卷残云,一碗面便只剩下一个空空如也的“躯壳”了。我说他的胃简直就是黑洞,我都不敢和别人说我认识他了……

  唉!肥死你吧!我那贪吃、“最饿身重”的哥哥呀,大胃王就是伤不起啊!

 

    广东深圳南山区北师大南山附属小学六年级:沈美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