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生命的来源是坚强_800字

生命的来源是坚强_800字

2012-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让我明白了

  喜欢放学后静静的在路上走,抛开课本,丢下学习。在校外,在生活中,去体会那一份份的真情……

  生活的来源是坚强,生活让我体会到了在学校里、课本中体会不到的那份真实的坚强。

  在我家的花盆里有一株我非常喜欢的花,可那“野火烧不尽”的杂草却霸道地挤占了它的位置和养分。一天我正打算浇花却看到花盆里又长满了杂草,便极不客气地把那些不速之客一一折断了,可能是生气的缘故吧,我没有拔掉它们的根。过了几天,我又来看我心爱的花儿,没有想到,可怜的花儿又被杂草包围了。我不明白,它们究竟是怎样长起来的呢?哦,原来是——坚强。于是,我把它们移植到了另一个花盆里,看着那些生机勃勃的小草,我,笑了……

  爸爸给我捉了一只小麻雀,我精心的饲养它,它却怎么也不肯听话。一天中午我给它送食,发现它正用嘴啄着笼子,于是,我跑过去,把笼子又紧紧的关上了。下午时,我发现笼子竟然开了一个小缝,麻雀的嘴角上留着淡淡的血迹,我知道了,它想逃走。我安静的看着它,我想不通,是什么东西使它不屈服呢?哦,原来是……坚强。于是,我打开笼子,把它放走了,看着麻雀飞翔的样子,我笑了……

  妈妈生病了,我尽量帮她干活。中午,我放学回到家,刚走到家门口时就闻到一股香味。我加快速度走到厨房,看见妈妈正在做饭,心里一阵难受,忙叫妈妈放下手中的活儿去休息,妈妈却不愿意,我只好抢着干活儿,以免妈妈受累。妈妈头晕得厉害,却使出全身的力气向我微笑。我不懂,是什么让妈妈这么坚定?哦,原来是——坚强。于是,我继续帮妈妈干活,看着妈妈辛苦的影子,我哭了……

  校外生活不缺少快乐,不缺少友情,它拥有着学校里所没有的。让我懂得了:生命的来源是坚强。

 

    河北沧州********六年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