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1200字

童年趣事_1200字

2012-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打开记忆的大门,童年的事便清晰地浮现出来。而最让我难以忘怀的还是童年那次捉迷藏趣事了。

  小时候,经常去外婆家玩,而这时我的表哥表弟他们也会到这里来。每次,我们欢聚一堂时,都会玩一个很好玩的游戏——捉迷藏。

  记得那是五六年前的事了,那天去外婆家,和往常一样,我们几个人又玩起了这个百玩不厌的游戏。“剪刀石头布!”我们以猜拳的方式来决定谁来藏,谁来捉。“耶!我藏你们找,数到一百,不许偷看哦!”我反复叮嘱着游戏规则。“可以了,数吧!”说完,便一溜烟的跑向屋子。嗯,躲哪儿呢?我犯难了。门后面?不行不行,很容易被发现的;床底下?也行不通,床太小,不隐蔽;那……柜子里?更不行了,已经藏过n次了……“91,92,93……”怎么办?他们马上就要来找了。我慌忙之中竟奔向了无处可藏的厨房。谁知,进了厨房我却意外发现了灶台前的干草,于是我灵机一动,欣喜若狂的掀开草堆,往里一躺,急忙将移开的干草往我身上盖好,我彻底“埋进”到草堆里了。

  当我盖好时,表哥他们正好数到一百。“藏好了吗?我们开始找喽!”只听到外面“叮叮咚咚”的翻找声和表哥们的疑惑声:“咦?这小毛孩儿,藏到哪里去了?我们分头行动吧!”我偷偷从草缝往外看了一眼,只见他们找向门后、床底、柜子,就差没掘地三尺了。他们找了半天也没有找着,看着他们急切的神情,我心中不禁暗暗偷笑。

  这时,他们突然朝我这边走来,我的心一下就提到嗓子眼了,不好!他们一定发现我了,我正准备起身投降,谁知他们一屁股往干草堆一坐,压的我快喘不过气来。原来他们是找累了。“真奇怪,怎么找不着他了?”只听表哥说道。“我怎么知道,难道他人间蒸发了?我明明看见他往房子这边走的呀?”表弟回应着。什么?这可恶的表弟也太耍赖了吧?竟敢偷看,回去一定揍扁他!这时,只听外面七嘴八舌地说着。突然,沉着冷静的表哥眼珠子一转,似乎想出了一个绝招,对其他人窃窃私语“……”“好办法!”众人称赞道。说完,他们便没了踪影,外面顿时静悄悄的。我心中不解,难道他们都走了吗?

  “哈哈!表弟我看到你了,快出来吧!”表哥大喊。年幼天真的我信以为真,灰溜溜的便从草堆里钻了出来,拍打着身上的草絮,对表哥说:“这样都能被你找到,哥哥,你太厉害了。”“哈哈哈哈……”表弟捧腹大笑。“笨蛋!是你自己钻出来了,我们根本就没有发现你。”我这才意识到我上当了,对他们大喊:“赖皮,这局不算。我们重来……“接着,我们又玩了好几局,直到太阳快下山了,游戏才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虽然这件童年趣事已过去很久了,但我依然记忆犹新,这将让我终生难忘!

 

    安徽合肥包河区卫岗中心小学六年级:孙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