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我们班_800字

我们班_800字

2012-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五年前,我们因为学习的使命和上天的安排而聚到了一块,我们那样的童真、那样的稚嫩、那样的活泼,那样的可爱,从默默无言到哈哈大笑。在这五年里,不断有许多人加入我们,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也曾一起争夺过荣誉,一起笑,一起哭,度过每一天的时间……

  我们班是个“快乐家族”,也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家族,我们班的成员也是各式各样,幽默搞笑的贾浩宇,老实呆呆的吴兆兴,温柔可爱的马新怡,开朗阳光的宋佳瑞,调皮有义气的孙文浩,聪明冷静的孙俊彦,胆小宽容的张靖宇……还有我们温柔亲切的语文老师刘老师,冷酷不拘小节的数学老师……

  语英数课上,我们认真听讲,回答问题,虽然偶尔走神,回答问题也不够积极,但是我们也在努力,认真完成课上的每一分每一秒;课下,我们纵情玩耍,追逐打闹,说悄悄话,一起看书,一起为老师收作业,虽然可见只有短短的十分钟,但这十分钟却是那样温馨,虽然偶尔会发生意外,但是最后的结果总是握手言和;自习课上,班干部都努力负责好班内纪律,同学们却都管不住自己,尽管这样,班干部也狠不下心来罚同学们,结局也总是那样和谐;六一儿童节上,我们尽自己最大努力编排节目,这其中,充满了太多的欢笑与泪水;书法笔赛上,我们又是那莫认真完成每一个字;……不知不觉中,五年过去了,至今,还清楚的记得开学第一天自己背着书包时的兴奋,还记得老师点名时,对同学的好奇,还记得第一个自我介绍的是贾浩宇,还记得第一个同桌是谁,还记得第一次我们一起博得的荣誉,还记得第一次共同承担失败的滋味,还记得五年的点点滴滴。

  我们班,也许不是最优秀的一个班,也许不是最有个性的一个班,也许没有干过许多惊天地泣鬼神的伟绩,但是,我相信,我们班是最独一无二的一个班!是最有爱的一个班!是永远的五年级三班。

 

    山东泰安省庄镇中心小学五年级:解汝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