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给妈妈的一封信_550字

给妈妈的一封信_550字

2012-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对我的爱,犹如漫天的繁星,数也数不清。这些年来,我一直有一个愿望,就是依偎在您怀里想你倾诉我对您的感情,今天,借着这个机会,让我用文字来表达对您的爱。

  从我记事起,就有好多事印在我的脑海中,有法无法忘记。回想起来。因总是暖暖的。

  记得在我八岁的时候,我发了高烧。那时我幼小的身躯怎能承受这般痛苦呢?在我这般

  虚弱的时候,您紧紧地握住了我的小手用温暖的大手抚摸着我通红的脸颊。小心翼翼的用沾着酒精的棉纱布帮我擦手心和脚掌,不停地帮我换头上的冰毛巾。这时,我心中就像照进来一缕阳光,心里不由自主的温暖起来,头也好像不是那么难受了。我微微地睁开眼睛,只见您双眼布满血丝,脸色苍白,着急的目光向我投来,“冷了吗?热了吗?还会很难受吗?”你焦急的说。“妈妈,你先休息一下吧,别太累了。”您听了,只是笑了笑。

  这件事您也许已经忘了吧!但我绝对不会忘记。妈妈,您为了我,放弃了自己睡眠的时间来照顾我,辛苦成那样。“妈妈,您辛苦了,谢谢您。”这句话我想说,却说不出口,只能在心中默默地告诉你。这个晚上,我虽然受了病痛的折磨,可我也感受到伟大的母爱。

  妈妈,我要在这里说:“妈妈,您辛苦了,我爱你!”

  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女儿:蔡柏涵

  4月27日

 

    福建泉州晋江市深沪中心小学五年级:蔡柏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