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感悟五月_1000字

五月有奖征文:感悟五月_1000字

2012-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五月的天是阴晴不定的,是老天最开心的季节,因为它能肆无忌惮的发挥自己内心的挣扎,正如人一样,喜欢随意挥发自身的不愉快。

  今年的五月,是多雨的五月。

  天,还没有完全亮;就听见轰隆隆的一声电鸣声,随之而来的便是暴风雨了。我揉了揉惺忪的眼眸心想:‘不是都夏天了么,怎么还隔一阵来一阵的下雨啊。’我不满的嘟嘟嘴,发了几句牢骚,该死的破天气。走在去学校的路上,雨一滴滴的由小及大,我抬头望着这个让我悲喜交加的季节;喜的是我最喜欢的就是下雨天了,因为只有下雨天我才能感受到内心的苦楚。悲的是;听体育老师说:五月七号就是体育考试了,天公还不作美,一个劲的下雨,害我们连训练的时间都没有。期中考试过后心情就一直不好,现在老天都为我哭泣了,眼里已经哭干的泪水似乎也蜂拥而至变的充足,跟着雨水的节奏我也为这个多雨的五月增加了一丝音响。

  今年的五月,是阴霾的五月。

  今年的五月跟往年不一样,往年的五月总是让人大汗淋漓。今年的五月像是一个小媳妇终日躲在阴暗的角落里不见曦月,害的我们这些学生终日埋怨。本来都应该穿短袖的现在弄得我都不知春冬季节,老师说:“五月是台风的最佳季节。”可是我怎么也感觉不到台风到来的气息,天天都处于阴霾的状态,明明是下午搞得跟晚上一样黑暗。我们班的男生都喜欢搞恶作剧,把灯关掉然后嚎叫。俗话说的好学校是学习的圣地,可被我们班的男生一折腾,弄得跟鬼屋似的,还叫我们怎么安心学习呢,真是一个阴霾多姿的五月啊!

  今年的五月,是炸药的五月。

  今年的五月到处弥漫着炸药的气息,一不小心就沾染了愤怒的火焰。今年的五月像是火姑娘燃烧火焰的好时期,在这个烽烟弥漫的五月,我们全家谁都没有好脸色,但大家都尽力压住自身的愤怒,不让它爆发出来。五月的天气不景象,父母的生意也不好做;当然偶尔也会对我们发脾气,面对着学习的压力和天天熬夜的疲惫,弄得自身都不自在,有时会和他们吵一架,然后在夺门而出,后来也会后悔,后悔自己毛毛躁躁的脾气后悔自己对他们的不理解。母亲是仁慈的代表,她为这个家无怨无悔的付出,偶尔发点小脾气算什么,自己怎么就长不大呢!汗。真是个硝烟弥漫的五月。

  五月的天是多雨、是阴霾、是炸药,天气也跟人一样有自己的情绪,在它难过时会小点小雨,在它开心时会咧嘴一笑,大大的太阳就从东边升起,在它忧郁是会乌云满天,不就如我们人一样么?五月的天就是那么调皮那么令人无奈。

    广东深圳龙岗区初三:秦圣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