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雨_750字

雨_750字

2012-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假期的第二天,我正在和邻居的小女孩兴致勃勃地在她家玩水晶立体拼图。

  突然间窗外乌云滚滚而来,它不费吹灰之力便打败了白云,占据了整个天空,天一下子沉沉欲欲睡地暗下来了。

  紧接着,天空打起隆隆作响地战“鼓”声,并且天空“银龙”翻飞,在昏天暗地之中格外耀眼。紧接着“轰隆隆”的一声,电闪雷鸣之后,天空下起了白茫茫的倾盆大雨;“哗啦啦”地下雨声把我从椅子上拉了起来,我站起来走到窗前,赶紧打开窗户来看这从未遇见过的倾盆大雨天。

  的确是很大、很大的雨,窗外的雨像泼、像倒,雨大的连阳台里都在“下”着密密麻麻的毛毛细雨。我的邻居小女孩赶紧拿出了一把雨伞来,打开给我和她一起撑着、一起欣赏窗外这从未见过的倾盆大雨。

  “哗啦啦、哗啦啦……”大雨正在清洗着大地,也正在为大自然编织着透明的衣裳,缝纫机被大雨踩的“哗哗”作响,不停的织着,它给树叶穿上衣服后,树叶变得更加翠绿,让树叶为大雨伴舞;给花儿们穿上后,花儿们更加显得娇艳欲滴,一个个变成轻纱飘动的少女,在大雨中跳舞;给远处的房屋穿上后,远处的房屋显得若隐若现,仿佛是人间仙境,感谢大雨让它变得和以往更加不同,它给河水穿上后,河水显得更加充足,在河道中欢快地跳跃着向前奔跑,感谢大雨把它喂饱了。

  雨渐渐地,渐渐地小了,因为她快要把所有的衣服织完了,雨已经织完了所有的衣服了,也把衣服全都送完了,她静悄悄地把她身上的清香留给了大地,滋润着大地,让万物自然的生长,然后又静悄悄的走了。

  雨,让大地获得了新生!她还有许多的本领,等着我们细细观察她的本领,她是大自然派来的天使;她来得那么快,走得也那么快,那么潇洒,留下一路芬芳清香!

  欣赏大雨后,会带来更多的知识,会带来无穷的启示,也会带来更多的生命!

 

    江西南昌西湖区站前路小学五年级:曹思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