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抢硬币_500字

抢硬币_500字

2012-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哎,还我!这是我的!”“别抢了!”“我捡了两毛钱!耶!”你听,已经上课了,这个作文班怎么还乱哄哄的?不知道吧?且听我向你慢慢道来。

  哦,原来,作文老师在教同学们“场面描写”呀!

  只见老师手里握着一大把硬币,喊道:“开始!”几个淘气的男同学便一拥而上,把老师为了个水泄不通,有人还要从老师手中抢,老师用右手拿起一枚硬币,把它向上一抛,再接住,然后看着我们,弄得我们都不知道老师要干什么。

  突然,老师看准一个墙角,手一挥,硬币就从老师的手中飞了出去,同学不再围着老师转了,发疯地向硬币落地的地方跑去,教室里顿时炸开了锅。

  我没着急去抢,看了看老师,老师左手还是那样紧握着,难道……

  老师的手向我一扬,“哗啦……”一大把硬币都砸在我的头上,原来这才是大“馅饼”呀!我可要趁他们没过来的时候多捡一点,不然可就没我的份喽!我加快速度,一个一个地装进袋子里,这时,“大部队”又突然向我扑来……

  当我们抢完回到座位时,得知动作缓慢的付欣奕却捡到了五毛钱,好羡慕嫉恨呀!我可一点要和她好好打听打听。想一起玩吗?还等什么?抢呀!

 

    河北唐山乐亭县乐亭第三实验小学五年级:胡储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