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命运的作文 > 关于命运的作文:掌握命运_700字

关于命运的作文:掌握命运_700字

2012-05-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在人生的旅途上,我们难免会遇上多少欢乐与忧愁,多少酸甜与苦辣,多少成功与挫折。也许我们也曾经为此疯狂过;悲伤过;欢乐过;但在这之后,你是选择奋起直追,还是会不堪一击呢?

  确实,我们一生当中有困难无数,险阻重重,它们固然可怕。但是始终有一句话激励着我们:智慧,机遇,它决定一个人的命运。

  一生中也会有太多的成功与喜悦。它们确实令人欢喜,但同时也有一句话会告诫我们不要骄傲,不要自负,应当继续努力。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胜不骄,败不馁。

  固然,我们不是圣人,达不到“不以物喜,不以已悲的思想境界”。但我们可以在感情发泄后,有主见地选择后路一一萎靡不振,还是振作奋起。

  乔丹18岁时,他还是一个不知怎样打篮球的小子,大家都讥讽他,但他始终坚持不懈,不在乎别人的讥讽,不在乎别人的嘲笑,更不在乎家人怎样反对,终于功夫不付有心人,他终究成为一名篮球巨星。虽然,他早已退役,但他掌握命运的方法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学习,他始终如一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称赞。

  也许,在我们失败时,有人会讥讽你,在我们成功时,也有人会吹捧你,在此时,你会怎么做呢?或许你会信听谣言,或许你会继续努力。然而我提倡的是后者。因为,我们完全没必要先入为主。因为你是你自己的主人,是可以掌握自己的命运。也许你尝试了不一定成功,但如果没有尝试就永远不可能成功。

  其实,人的一生有许多曲曲折折,起起落落。这样的人生才有滋有味。倘若是模模糊糊地过这一生,那么你就不配活在这个世上。因为曲折、起落是考验自己的试题。你掌握了命运,坚韧不拔,你就战胜它。放弃了,你就成了它的奴隶。

  让我们来掌握自己的命运。别让别人的干扰与诱惑成为你一生的阴影,夏夜那多情的阳光终会光彩夺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