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命运的作文 > 关于命运的作文:命运的勇气_400字

关于命运的作文:命运的勇气_400字

2012-05-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天我把《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完了,这本书给了我不小的启发,使我懂得了生命的意义。

  海伦凯勒是一个无光无声生活了87年的女人,她在家人、老师和朋友的帮助下考入了“哈佛大学”有了很好的结局。

  海伦凯利对生活充满信心,面对残酷的现实,她勇敢的去挑战。热爱生活、热爱生命,更热爱学习。我们学2遍的知识,她就要比我们付出的还要多10倍、20倍、30倍,甚至100倍的努力。海伦学习从不放弃,遇到不会的就把他学会才行。

  在实际生活中,我们生活在一个比海伦更好的社会里,有着一个更好的身体,但我不懂得珍惜,总是想着玩。平时老师留点作业都说多不想写;挑食偏食仿佛长在了我们身上似的,不知道节约;对自己没有目标,总是随随便便的一天一天混过去了,没有长进……

  我们应该向海论学习,做一个对生活充满希望的人;做一个有远大梦想的人;做一个充满智慧的人;还要做一个有信念的人。

  读了这本书,我终于明白了:我应该用一颗顽强不屈的心去打造自己的成长道路,使他充满阳光和心灵的雨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