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命运的作文 > 关于命运的作文:天球的命运_550字

关于命运的作文:天球的命运_550字

2012-05-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25世纪的一天,科学家向全球发布一个重要通知,已经在银河系发现第二个地球,而且那里的生存环境和几亿年前的地球一样,还有许多珍贵的野生动物和植物。科学家准备让所有地球人移民,因为这个地球实在是太脏了,没法呆下去。科学家启动了各国的航天飞机和宇宙飞船,装着80多亿人,以最快的速度向新地球驶去。

  到了目的地,新地球果然同最初干净美丽的地球一模一样。为了区分,人类把这个新的星球命名为天球,他们开始幸福地生活、繁衍。然而,没过一百年,人类又像对待地球那样对待天球:大肆捕杀珍贵保护动物,滥砍滥伐森林;建造了数不清的农药厂、发电厂、水泥厂……这些工厂排放出大量的污水废气,天球的臭氧层越来越稀薄,加上太阳黑子的频繁活动,臭氧层受到大规模破坏。一条条清澈的河流变得混浊不堪,一片片绿色的森林变成了茫茫沙漠,北极的冰川融化速度加快,每年至少有一个地势低的国家被海水淹没……

  这时,人类才觉醒,可惜已经迟了,科学家无论用什么手段都无济于事,看来,局面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了。有些家伙还无所谓,认为天球脏了,大不了再换一个星球居住。但是,悲哀的是,整个宇宙仅有两个地球,并不是所有的星球都是适合人类生存的家园。

  又过了五十年,被人类糟蹋得不成样子的天球突然爆炸,人类也从此灭亡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