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和时间赛跑_750字

和时间赛跑_750字

2012-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光阴似箭、时光如梭,时间一天天过去,俗话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说明了时间的宝贵,所以我们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时间。

  我以前做事情总是慢吞吞、磨磨蹭蹭、拖拖拉拉,做作业的时候时还东一下、西一下,一会儿玩耍、一会儿东张西、偶尔还发呆、开小差、结果时间耗去了很多,事情却一点都没进展。而且作业总是拖沓到最后的时刻才去完成,一般这种情况作业就会堆积成一座小山,压得自己都踹不过气来,在这件事情上老师和家长没少提醒我和教育我,我也无数次的告诫“明日待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我可我总也改不掉。自从有件事情发生后,我才明白其中的道理,让我痛改前非,让我明白了时间的宝贵,重那以后我决定珍惜时间,要和时间赛跑。

  记得那一次数学课才开课没多久,老师就布置了作业让我们完成,说完就急冲冲的走出了教室,作业比平常上课的作业还多,我心里暗想,没什么大不了的,应该可以留回家里慢慢做吧,我又开始了我的一贯作风东张西望,磨磨蹭蹭的写作作业,就在临近下课的时候,老师回到了课堂,要求我们把作业马上交上去,这一下我开始萌了,在看看其他的同学,都在踊跃的交作业本呢,下课铃响起了,可我的作业还没完成一半呢,不但挨了老师狠狠的一顿批评,在下课的时候更是让老师留在课堂继续完成,这时教室外充满了欢声笑语,我不但不能和同学一起玩耍,这时的欢声笑语仿佛变成了对我的讥笑,我难过极了。

  这件事情让我领悟到了,时间是宝贵的,时间是金钱都不能买到的,我们要合理的安排时间,节约时间。现在能完成事情一定不要拖到等会再去完成。其实时间对待每个人都是公平的,每天时间给到每个人得长度都是一样的,可是对于成功的人却总是能很好的运用时间,节约时间,这样就好比在同样的长度中产生了不同的宽度,这样就是跑在时间的前面。

 

    四川成都成华区成都双庆小学北校区4年级1班四年级:肖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