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个值得我交的朋友_500字

一个值得我交的朋友_500字

2012-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长大就像一颗神秘的果实,有的人歇斯底里的抗拒,有的人像迫不及待的品尝。但是只能等待长大才能接触更多,更美好的世界。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有许多是令我至今难以忘。它们像天上的星星,一颗又一颗;它们像海中的浪花,一朵又一朵;它们还像嫩绿的小树,一棵又一颗。

  记得有一次音乐老师教我们跳拉祜族的课间舞,一阵悦耳的民族歌响了起来,我们也随着这悦耳的声音跳起了优美的舞蹈。突然,老师让我去前面带舞,我紧张的走上去,转过来,只听见班长小小的说出两个字——加油,我听了这两个字立马恢复了信心,那时我真相对说声谢谢,可是,我并没有说谢谢,而我只是轻微的笑了笑并点了点头。

  记得还有一次数学老师让我到黑板上做题,“哎呀,这题我正好不会做啊。”我糟糕的想着。我缓缓的把头转过来,希望同学们能给我一些力所能及的信息,可是全班同学都在发呆,只有一个人不同,那就是班长。她先微微的笑了一会儿,紧接着,说了一句话——别恢心,好好想,当她说完这句话,我脑子一转,就想起了答案,我真想对她说声谢谢,可这句话还是说不出口。

  她,给我加油,她,叫我不要恢心,她是我值得交的朋友,她就是我们班的班长——郭亭邑。

 

    云南普洱思茅区二小四年级:刘彦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