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记青少年心理素质特训基地_650字

记青少年心理素质特训基地_650字

2012-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五·一这天,我来到沈阳世博园春游。游乐园附近新建成了青少年心理素质特训基地。

  远远望去,上面悬挂了三条宽大的条幅:一是提高心理素质;二是挖掘潜在能力;三是培养超凡能力。看了这些,心想这个游戏一定很好玩,决定试一试,顺便测试一下自己的心理素质的指数。

  几分钟后买了门票进入园内。教练给我系好安全带和头盔护具,挑战开始了。

  过关测试分过索桥、过滚筒桥、过站桩桥、躲墙根、走钢丝躲沙包等十几个项目。第一关过索桥。索桥在半空中摇摇晃晃,乍看一眼真有点胆战心惊。踏上索桥后,我尽量放松,慢慢地向前移动脚步,一分钟后我终于过去了。第二关过滚筒桥,由于有了一点点经验,也只用了一分钟过去了。

  第三关让我吃了大亏。我试着先用一只脚踩在木桩的踏棍上,可脚刚踩上踏棍,木桩就飞出老远,并不停地璇转,根本无法踩实,就不用说另一只脚了。只有两只脚都踩在木桩上,才能继续向另一个木桩迈进。突然,我看见前面的小朋友很有技巧,他是在木桩旋转时踏步的。学着这个小朋友的样子,我费了好多时间才过去。

  第十关是走钢丝躲沙包。双脚一前一后踩在钢丝上,上半身还要躲开竖吊在眼前硕大的沙包,难度之大,“前所未有”。这一关的关键是双手必须拉紧安全带,然后晃动身体躲开沙包才能继续前进。我走过之后,见后边的女生不敢走,给她讲了要领,然后鼓励她,为她加油……

  玩完这个游戏,和过山车、摩天轮等游乐项目相比,我觉得虽然没有它们那么激烈、刺激,但很有趣,并能全面地提高我们青少年的心理素质。

 

    辽宁抚顺顺城区将军二校四年级:李昊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