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精彩的发现_400字

精彩的发现_400字

2012-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记忆的彩盒里,有许许多多很有趣的事,也有许许多多精彩的发现,但让我体会最深的是打乒乓球的那次发现。

  那天,我打电话叫同学——熊方楠去学校里打乒乓球,熊方楠答应了,我们在校园里展开了激烈的乒乓球对打,心里欢快极了。然而就在我去捡球的时候,双脚一不小心踏在乒乓球上,把球踩扁了。没了球,非常扫兴,我们只好各自回家了。

  回到家里,我手握着踩扁的球,一边玩,一边叹气,一不小心又把乒乓球弄到了爷爷那杯滚烫的热水里。我手忙脚乱,好不容易,才将乒乓球弄出杯子。这时,我傻眼了,乒乓球居然又重新鼓胀了起来,这个发现让我百思不得其解。

  我连忙跑进书房去查《十万个为什么》才发现,原来乒乓球会鼓起来,是借助了热胀冷缩的原理。这次的发现让我增加了许多知识。

  生活中这样的“宝藏”还有许多,只要我们善于发现,就能获得更多的知识,说不定将来我们会成为很有名的科学家呢。

 

    云南昭通镇雄县第一小学四(4)班四年级:何东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