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老师_350字

我的老师_350字

2012-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俗话说:“千教万教,教人求真”我们的班主任吴老师就属于这类老师。

  记得有一次,后排有一位同学在做小动作,吴老师的目光像一把削铁如泥的剑,向他笔直地“刺”过去,可他却浑然不知。于是吴老师开口了:“如果中间讲话的同学像后面做小动作的同学一样安静的话,就不会影响到前面听课的同学了。”话音刚落,中间正在窃窃私语的同学都和后面的那家伙一同停止了“行动。”

  课堂上,吴老师的“粉笔功”,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准”。同学讲话,一个粉笔头划拨长空,随即响起一声惨叫——吴老师第一击命中!

  下课了,有一个同学高呼《赠汪伦》:“李白乘舟将欲行,忽然拉屎拉不停》……”吴老师一个箭步冲过去把那同学狠批了一顿。

  这就是我们的吴老师——一个既严格又风趣的老师。

 

    福建厦门思明区松柏第二小学四年6班四年级:吴曜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