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勇敢的小鱼_650字

勇敢的小鱼_650字

2012-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片大海中,生活着一条小鱼和她的妈妈。那条小鱼一直想看看海面是什么样的。

  有一天,小鱼游到了水面的时候,听见别人说她的妈妈为了找她,游到了鲨鱼的地盘正被鲨鱼抓着呢……小鱼心里急得到处打听鲨鱼的地盘在哪里。结果看到了一位美人鱼姐姐,问到:“姐姐姐姐,你知道鲨鱼的地盘在那里吗?”姐姐回答说:“只要你冷静下来就,闭上眼睛就可以看得到鲨鱼的地盘在哪里。”说完就消失了,只留下了一根魔杖。

  小鱼拿起魔杖按照姐姐说的话果然找到了。

  小鱼偷偷的从窗户缝里看见了她的妈妈伤痕累累。小鱼重重地撞开了那扇门,生气的说到:“可恶的鲨鱼,你还我的妈妈。”

  “小东西,你还敢到我的地盘来。”

  “小鱼,快走,不要管妈妈。”

  “不,妈妈,我要救你出去。”

  “兄弟们,把那个小东西干掉。”

  于是,小鱼拿出魔杖和另几条鲨鱼打了起来。

  大鲨鱼残忍的把妈妈杀害了……。等小鱼打败了它们之后,自己的妈妈却死了。地上那鲜红的血液染红了大海……小鱼伤心地痛哭着。这时眼泪滴了几滴到妈妈的心脏前,妈妈奇迹般的复活了!小鱼喜出望外的抱着妈妈的身体激动的喊道:“妈妈妈妈,你活过来了,你活过来了……!”

  这时美人鱼姐姐又出现了,微笑着说:“小鱼,你不仅用自己的勇气打败了鲨鱼,还用你的爱救活了妈妈!这根魔杖就就属于你了!”说完又消失了。

  后来,小鱼拿着魔杖保护鱼族的安全,鱼族们都向小鱼学习她的勇气和爱……

 

    江西上饶鄱阳东流湖小学三年级:汪奕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