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水上飞机_450字

水上飞机_450字

2012-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91年的一天,我悠闲的驾驶着水上灭火机来到了诡谲多变的大海上,只见海浪一排追着一排,像天上抛下来的一条条雪白的银链,朝礁石猛烈冲撞,只听“轰”的一声响,刹那间,银链碎了,变成了无数朵浪花。

  我正在欣赏的时候,忽然,一条鲨鱼探出头来拍了一下我的肩说:“嗨!哥们儿,你叫什么名字。”我笑着回答道,我叫水上灭火机,我和船差不多,但是比船多了两个白色的大翅膀和四个螺旋桨。我们正谈的高兴时,求救警报响了,我依依不舍得告别了鲨鱼,然后快速向天边飞去。

  我来到被熊熊大火包围的森林上空,我看见消防员叔叔已经忙的满头大汗,我迅速按下红色开关,一个大型灭火器从飞机的下面伸了出来,灭火器马上开始喷水,在我们大家齐心协力之下,终于把大火扑灭了。消防员叔叔微笑着对我说:“谢谢你,你这次可帮了我们一个大忙。”我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说完,我又按了一下绿色开关,飞机上伸出了一个超级大袋子,里面全是种子,我撒向整个森林,森林里又长满了绿化。然后,我又向天边飞去。

  在今天这件事中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为人民服务,人人有责。

 

    江苏南通如东县掘港小学三年级:陈飞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