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妈妈的爱_500字

妈妈的爱_500字

2012-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提起妈妈的爱,很多人都说母爱是无尽的。是的,母爱是无尽的,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

  我的妈妈也像那些慈爱的母亲一样,时刻地关心着我,是她让我的心中踏实,充满了温暖。

  记得有一次,我突然觉得头非常的烫,我以为是由于刚刚上完体育课,头才会这样。中午睡醒觉后,我就跑去校医室,校医确认我发烧了,我打了一个电话给妈妈。

  “妈妈,我发烧了。”我有气无力地说。

  “你在哪儿?我马上就过去!”妈妈焦急地说。

  “在四楼的校医室里。”

  “你等我一下,马上就到!”

  在通话过程中,我仿佛听到了妈妈那颗怦怦直跳的心,她竟然放下了正忙着的工作。过了一会,我透过校医室的窗户看到了那个匆忙的身影——我的妈妈。寒风中,妈妈的外套随意地穿着,围巾挂着脖子上,急匆匆地跑了上来,那时,妈妈的脸上写满了焦急……

  在医院里,妈妈叫医生给我好一点的药,打针的时候,她目不转睛地盯着我,生怕有什么差错一样。看见妈妈这样子,我的眼睛里忽然有股热乎乎的东西流了下来。

  母爱是无价的,无论给你多少时间,你也报答不完这份爱。妈妈,我爱你!永远都这么爱你!

 

    广东广州时代朝天实验小学三年级:陈祈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