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点歌_1000字

点歌_1000字

2012-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静静的夜,月亮在窗外流连,点一盏青灯,捧一杯香茗,坐在洒满清辉的窗前,静静聆听……

  ——题记

  我在聆听青春的歌曲,正处于青春年华的我是想独立的。叛逆的。伤感的……这成长的每一个变汇了我青春的一首首美妙的歌曲。现在,就让我点歌,一起与你分享吧……

  《想唱就唱》

  “推开夜的窗/对流星说愿望/给我一双翅膀/想唱就唱唱得漂亮/就算这舞台多广旷/总有一天能看到挥舞的萤火棒……《想唱就唱》伴随着“超级女生”串遍大江南北,它之所以能流行自然有媒体的因素,但它也不能否认作为“超级女生”的主题歌,它唱出了少男少女渴望成长的心声:“我学着一个人长大”

  临窗而坐,思绪绵绵,不绝如缕。随手点播了海子的一首《梦》,思索良久

  《梦》

  “西藏,一块孤独的石头坐满整个天空/没有任何夜晚能使我沉睡/没有任何了黎明能使我醒来……”那份字里行间的叛逆竟与我心灵深处的向往深深契合,但我知道,这只是我向往完美而并不完美的一种虚幻的梦境。我只是在我的梦的沙漠中无方向地流浪。

  远方有多远?没有人告诉我。于是,我在梦里孤旅……

  从窗口望去,轻纱似的,模糊模糊,透过窗口,我仿佛看见……

  那一年,因为做什么事情都不顺利,打开青春歌谱,我点播了周杰伦的歌,于是那个因‘非典’而充满紧张气氛的季节,我习惯让自己泡在杰伦的迷离的而伤感的旋律中,让细密的眼泪开成梨花般的小雨。还记得我说过,最好听的是《回到过去》还记得我微笑着说朋友,快乐就好。但是,如今听起来,我却想起一首歌……

  《简简单单》

  只是简简单单地爱过,我还是我,简简单单地想过,就不算白活,简简单单地疯过,被梦带走。当故事结束之后,心也喜欢一个人寂寞……

  享受着这个深夜,思绪难以得到平静,蓦然,提起笔,写下这一篇文章,《点歌》。这篇文章写出来必定会杂乱无章,然而,我自己却按压不住自己心中激动地情绪,把它写下来……

  茶品完了,歌也听完了心却依然停止不了感动。看窗外,月亮已久洒下一片清辉,祥和而宁静,聆听歌声心随歌而动的滋味是那么美好……

  指导老师:徐婷婷 

 

    广东佛山顺德市桂凤中学初二:紫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