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牵挂的作文 > 关于牵挂的作文:遥远的牵挂_1500字

关于牵挂的作文:遥远的牵挂_1500字

2012-05-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星夜,坐在如水的夜里细细回忆,将当初的每一个细节放大,用你的笑容来铭刻,来温暖我心中的各处角落。攒起我俩相见那刻的柔情,静静地想念你!你是我心底遥远的牵挂,最淡淡的喜欢……

  叶子,我总认为梦有多远,心就会走多远。总想在疲惫的时候,让心情在柔软的微光里着色;总是不说忧愁,不说烦恼,只让心情放飞。

  我愿化身一盏烛光,在你需要时候发亮,为你迷失时指引方向,让你脆弱时不再迷惘。

  我愿化身一棵大树,在你经过的路旁给你依靠,为你遮阳。

  我愿化身一块石板,在你走过时紧贴你的脚心,感受来自你身体的温暖。

  我愿化身一缕轻风,为你送上一丝清凉。

  我愿化身一片海洋,在你迷茫时,给你力量。

  我愿为你倾我所有,为了你,醉一生。

  我愿在这无常的人生路上,陪着你不弃不散,与你分享生命之中所有的快乐和所有的悲伤。

  叶子,你知道吗?念你成了我生活中永恒的旋律;就这样,每天把和你一起的日子奏响;就这样,牵挂变成了我今生最漫长的一道习题,每天都把和你一起的美好时光去解读、珍藏;就一直这样,在漫长的爱的征途中,在苦苦的挂牵中,温暖彼此,不再孤单。

  很多微笑,明知道虚伪、却还强挤着笑容;很多回忆,明知道痛心、却还是无法释怀;很多时候,明知道厌倦、却始终一成不变;很多放弃,明知道美好、却始终不甘离去;很多渴望,明知道无用、却始终想得到理解;很多束缚,明知道拉扯,却还是摆脱不了;很多事情,明知道结局,却还是想停也停不下。

  聆听心声,是一件多么简单,却又多么艰难的事情。当一个人可以把自己灵魂深处的痛苦与欲望交付给另一个人,渴望他理解明白的时候,是需要多少的勇气和多少的信任!

  叶子,你说,世间最真的情愫,是一颗灵魂与另一颗灵魂之间最深切的呼唤与默契。

  叶子,你为谁苦苦守候?为谁望断流年?为谁遥望呼唤?为谁深夜无眠?为谁铭记归宿?心有千千结,谁为我解?泪有万万叠,谁为我念?

  剥开尘封已久的心事时,注定了岁月苍茫里的幽叹,注定了曾经的开始,注定了萧索的结局!只是思念如风般吹醒了每个月夜,念念不忘,念念不忘。

  隔一程山水,你是我不能回去的原乡,与我坐望于光阴的两岸。

  每天,你依然是我抹不去的思念,你依然是我抹不去的记忆,你依然是我最深爱的等待。

  叶子,你知道吗?迟到的相逢是一种痛,一种难以名状的痛,一种永远也无法痊愈的痛。

  因为相逢,因为相知,你必能感知,你必有同心,天意如此,安复强求?然既相逢,却缘何迟到?一遍一遍,仰天而问!能于千千万万人之间,于千千万万年之后,于千千万万之来世,与你相逢已是上天的赐予。

  叶子,你说,不敢轻易言爱,因为这个字太沉重,意味着诺言和责任,意味着付出和担当,意味着甜蜜也意味着痛苦,意味着相聚,也意味着别离。

  叶子,你说,你害怕,害怕会真的爱上我,你说自己是重情的人。你说自己的初恋只有三年,忘记他却用了20年。你说,经历太多挫折和坎坷的自己,知道,爱会让人痛苦,让人燃烧,让人窒息,而自己脆弱的心脏已经不能承受如此剧烈的情绪波动。

  叶子,你说,害怕一但付出情感,就会一直纠缠我;害怕自己会很霸道的想要占有我的一切,包括身体和灵魂;害怕叶子,你知道吗?其实,我愿意,被你纠缠,被你束缚,被你欺负,愿意,我都愿意。

  可是,为了你脆弱的心脏,我不会勉强你接受,我如火焰一样燃烧的情感。我怕会灼伤你脆弱的神经,叶子,如果,你愿意,我愿意一直像大哥哥一样,一直安静的看着你快乐的,幸福的,美丽的,优雅的生活;我愿意,一直是你的精神力量的源泉。

  你说自己两年以后的目标是能够,上江苏卫视《人间》栏目,或者《非诚勿扰》《职来职往》,我相信你,你会实现,你的目标。

  叶子,我愿意,是你永远永远的大哥哥,好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