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有关思念的作文 > 关于思念的作文:淡淡的思念_1200字

关于思念的作文:淡淡的思念_1200字

2012-05-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夜。幽静。乳白色的街灯,把那新柳的叶子照成半透明的绿色。蓦地,从那幽蓝夜景的影儿里飘来一丝熟悉的芬芳,勾起了我的思绪。哦!那远去的记忆!

  闭上眼睛,一缕淡淡的思念像黄昏时的晚云,轻轻的,飘上我心间。

  啊!远方的母亲,您此刻听见女儿的呼唤了吗?母亲,听见了吗?正像小时侯一样在花丛中寻找,寻找那传说中拥有魔力的七色花,我愿把这神异的花朵献给您,但愿您那为我们哭泣过而变得朦胧的目光因这朵花变得莹澈、明亮起来!

  还有父亲,在外出前,在我为您送行时,我看见了您的灿然白发。我曾无数次的对自己说过,应该努力地学习,努力地生活,只能给白发带去安慰,而不能辜负白发的嘱托。啊!远方的父亲,夜已深了,您快休息吧,别累坏了!

  还有您,我亲爱的老师。在我的心中珍藏着您凝眸的悌视,它们像两眼清泉,奔流在我的心谷。于是,那儿有了绿的草、红的花、白的云……还有一颗善良的心。老师,虽然,您已走了,但,我是知道的,您的心中是多么的不舍!

  还有你,我的知己。在这茫茫的人海中,我永远永远不会忘记你的影子。是你让我懂得了什么是快乐;是你让我学会了宽容和理解;是你让我知道怎样去珍惜人与人之间那份真挚的情谊——正如你和我的那份情!

  为什么?为什么你们都随着我成长的脚步离去了呢?哦!我明白了,我无论走到哪里,你们的目光总会紧紧跟随。我不是寂寞的!我不是孤独的!

  只想把无尽的烦恼、快乐、忧郁日记本,再千遍万遍地拿读,习惯,写下记忆与思念。

  记忆和思念是孪生姐妹……

  记忆,春暖花开的会来看我。

  等争妍斗艳的春天,也等绚丽迷人的夏季,秋天来了,此时,记忆却来,人有我惦念着。我心里又思念。是秋风,一吹,就把我心底的轻丝吹乱了,思念,秋风里,发丝飘飞,双目间用处泪水,思念。为记忆还不来?无限思念,难道永远都不回来了吗?

  后来,我世界有边界,记忆有多地方躲……

  后来,又明白,风儿也有思念。她每次吹呀吹,次次不同,在张望,哦!她等人!秋天,她把她的思念寄托在叶子上,片落叶飘落而下,聚集在一起,思念越积越多,想必风儿也难受吧!

  的确,记忆来,是我在想。思念代替记忆,她们太像了,但思念需要寄托,记忆却不用。连风儿思念,问世间谁思念?“又是一年春好处”,我依旧在等记忆,答案依旧没变——

  思念,记忆,我倒希望天使的翅膀,去记忆,毕竟思念与她不同。

  后来,我开始记忆,放下记忆,此时思念。

  记忆,我在想你,你吗?你应该不,你来看过我,你我,我错了。你就在我身边,大脑中,应该放弃,无需去追寻了。记忆,在思念里,在打闹的记忆里吗?

  秋风应该明白了吧?她有思念,也有记忆,也足曾经鼓掌,可就怕秋风不明白,她毕竟风儿,风儿若思念,失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