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有关思念的作文 > 关于思念的作文:思念_450字

关于思念的作文:思念_450字

2012-05-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挥挥手说声再见,原来你是我最美的回忆。

  还记得吗?我们一起在那个悲凉的季节里相遇,然后成为彼此的依靠。你说过,即使全世界都会离我而去,我们都会永远永远不分离,而现在的你,是真真切切的离我远去了。我在你离开后的数个夜晚,我曾一次次的自我嘲笑,原来,什么都不能永远,没有不散的宴席,正如我们,承诺,只是用来沧海变桑田。

  也许你已经忘记了,但我还记得。那天一年的秋,我们共同依偎在那棵凋零的树下细数着落叶纷繁,你说过,我们都是寂寞的人,而我们就是彼此那个寂寞的缺口。我笑了,还以为能傻傻的这样一辈子不变,共同依偎在每一个秋天。今天的回忆涌上心头,才让我明了,原来,快乐也会悲伤。

  那天的别离,我并没有哭,我要让你知道,我会很坚强,却不知在你转身后,痛一点一点侵蚀着我的心,泪水的软弱也会敌过坚强。我们分手的那棵树,是我们相互依偎的树,它是我一辈子的牵挂,也是我一辈子等待的永恒。

  这一年的秋,还是个寂寥悲凉的季节,只是与以往的秋有一点不同。我还是一位在树下感伤的女孩,依偎在那颗凋零的树下细数着落叶纷繁,只是背上少了一些温度,我还在等待,那个在远方我思念的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