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有关思念的作文 > 关于思念的作文:我最思念的人_450字

关于思念的作文:我最思念的人_450字

2012-05-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从小到大让我思念的人如同天上的星星都的数也数不清,但我最思念的是我的奶奶。

  从小我就不在奶奶身边,对奶奶的了解很少。可自从有一年我回到老家,在那一住就是两三年,对奶奶的了解也越来越深。

  奶奶是一个勤俭节约又爱劳动的人。在我印象奶奶从来舍不的乱花一分钱。她很疼爱我们这些孙子的。有了好吃的总先给我们吃。

  我清楚的记得有一次我跟奶奶一起去上街,她拿了十几个鸡蛋去卖,卖了二十几块钱。本想着这回可以吃好吃的了。我跟奶奶说我俩一人吃一份凉皮。谁知奶奶却说:‘‘吃了,就没了,多可惜。买个东西实实在在多好。”我很不情愿,奶奶看我不情愿的样子便说:孩子,你要懂得节约,节约乃中华民族之本。”我听了会心的点点头。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病了,奶奶就日日夜夜守侯在我床边,那时我隐约的听见奶奶的哭泣声。奶奶还不停的说孩子还好吧。别担心你会好起来的。我还看见奶奶脸色苍白,看的出来她真的很担心。我多想说一声奶奶我爱你。

  可奶奶的突然离去让我顿时让我不知所措,我本想长大后好好孝敬奶奶。可没想到……

  奶奶,我会一直思念您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