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五一“串串烧”_1000字

五月有奖征文:五一“串串烧”_1000字

2012-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放假喽!放假喽!”伴随着一阵阵欢呼声,“五一”悄悄地来到了我们身边。“五一”三天长假,许多人都选择去别处游玩,当然,我们家也不例外。现在,我就与大家分享一下我们家的“五一”二三事吧!

  一、游大海

  “五一”放假第一天,我们一家子兴致勃勃地驾车前往海边游玩。一到地儿,我就迫不及待地跳下车,脱掉鞋,跑到那松软温暖的沙滩上兴高采烈地又跳又叫:“哦耶!终于来到海边喽!”

  大海真是无边无际啊!我踮起脚尖,使劲向远处望,可无论如何都望不到边儿;大海真是汹涌澎湃啊!那惊涛骇浪如同恶魔般张牙舞爪地向人们扑来,把人们都淋成了“落汤鸡”;大海真是心胸宽大啊!它把它那美丽无比的贝壳、珍珠,都纷纷送给了我们,却毫无惋惜之意……

  我站在海边,静静地聆听那大海的交响曲:“哗~哗!”那是海水娃娃来大到岸上时的声音,如同雄狮怒吼;“啪~啪!”那是海水争先恐后扑到石头上的声音,好似那清脆的快板声;“轰~轰!”那是大浪来时的声音,好像天打雷劈……这时,一个大浪劈头盖脸的向我打来,我不但不疼,而且觉得很凉爽。

  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捡贝壳,准备留作纪念。我们等海浪一冲上岸,就立马把手伸到水里摸贝壳。还是爸爸眼睛最亮,他发现了一个漂亮的大贝壳,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它捞了上来。我凑过来一看,真是好漂亮啊!那个贝壳呈塔形,浑身洁白无瑕,真是与众不同哇!

  后来,我们又捡了不少贝壳:有扇形的,有樱花形的,有龙卷风形的……让我爱不释手!可此时天色已晚,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得回家了!

  二、自助烧烤

  第二天夜晚,我们一家乘车去大润发吃自助烧烤。

  已经自助烧烤店,我就被惊呆了:这里不仅有各种鱼肉,还有自助薯条、鸡腿、咖啡、冰激凌、水果等,多种多样,看得我垂涎欲滴。我们坐到座位上,付完钱,就开始烧烤了。爸爸把墨鱼、骨肉相连和羊肉放到烧烤用具上,打开火,就烤了起来。考好一面再翻一翻,过了几分钟,一阵诱人的香味便散发了出来。爸爸手握胡椒粉、椒盐和辣椒,均匀地撒在肉上,没过多久就可以开吃了。

  我夹起骨肉相连和羊肉就狼吞虎咽地大吃特吃起来。哇!真是色、香、味俱全,我不一会就把肉吃了个精光。我又带上小碟子,夹了几块鸡腿、寿司和螃蟹钳回到座位上吃了起来。那味儿跟“肯德基”里的一模一样,我胃口大开,狂吞了三个鸡腿。吃饱喝足了,我又吃起了巧克力冰激凌,甜甜的、香香的、冰冰的,好吃极了……

  五一长假,我吃的开心、玩的开心,真满足!

        福建龙岩连城实验小学五年级:128197679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