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给母校的一封信_400字

五月有奖征文:给母校的一封信_400字

2012-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母校:

  再过几个月,我们就要离开您,就要踏上新的征程,告别生活了六年的您了.我心中有一千个一万个舍不得,可学习生活的路天天向上,我们只能不停地往前走。

  此时才觉得,我是多么留恋您、我的老师、我的同学。六年,人生中又有几个六年呢?过去的一幕幕,就像一段段电影从眼前闪过,我的心也似开了个油铺。

  还记得去年期末考试的时候,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在回家的路上泣不成声。现在,轮到我们快毕业了,六年五彩缤纷的小学生活结束了,此时此刻,我感觉无比难过。

  转头四望,曾经给我留下美好回忆的校园,也即将离我们远去。记得几个月前,我们顶着炎炎烈日,为送兵做着准备,大家辛辛苦苦地背谱子、排队形。烈日晒黑了我们的皮肤,雨水冲走了我们的汗水。经过一个月的准备,我们成功了。

  过几天,我们就要举办艺术节了,大家都能尽情发挥自己的才艺。

  再见了!再见了,老师同学!我会永远想念您们!

  祝您

  步步高升

                                                                                               在校学生游晓彤

                                                                                               2012年5月2日

    广东佛山南海区六年级:游晓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