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美丽的安家沟_500字

五月有奖征文:美丽的安家沟_500字

2012-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也是三天假期的最后一天,妈妈特地带我们去张家口市有名的生态旅游景点——安家沟游玩儿。

  一进大门口,第一个风景区是神龟,总共是五只乌龟。放眼望去,只见一只特别大,脖子伸得长长的,眼睛瞪得大大的,一条腿还翘了起来,好像是在眺望远远隐在白云里的山峰吧。一只小乌龟爬在大龟的身上,倾斜着低垂的脑袋,好像在问大龟:“妈妈,您在看什么,怎么看得这么入迷?”其它的小乌龟,一个往这边看,一个往那边儿看,个个都精神饱满、神态各异,看起来生机勃勃。在神龟的身上还有这样的一首诗:“摸摸神龟头,一生不用愁。摸摸神龟腿,一生不后悔。”我们每个人都仔仔细细地摸了一遍神龟的头和腿,愿它祝福我们每天快快乐乐、幸幸福福,永远也不发愁,永远也不后悔。

  接下来,我们按着景区的提示,还依次去了安家沟景区内的革命教育基地、娱乐休闲区、翡翠塘、珍珠湾、老虎岭……一天下来,十几个景点跑了个遍,每个景点各有千秋、美不胜收,游人更是络绎不绝、热闹非凡。

  安家沟真美呀!我一定会介绍更多的小朋友过来玩,让他们亲自来感受大自然的清新、美丽!
 

    河北张家口桥四年级:班玉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