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目标的作文 > 关于目标的作文:我三年后的目标_500字

关于目标的作文:我三年后的目标_500字

2012-05-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目标可以决定一个人事业的成败兴衰。有了远大的目标便不易满足,会不断的去奋斗,直到自己的目标成为现实为止。

  每次走一中门前,他都有一中神秘的力量吸引着我。一中的门前是如此宏伟气派,总是我想一探究竟!所以我的目标就定在一中!

  为了实现我的目标,我要为自己定下以下要求和弥补自己的不足:

  首先,上课的时候,我要认真听讲,不做小动作,不和同学交头接耳,要力争把老师上课讲的知识全部消化;对“疑难杂症”要不耻下问,虚心的向老师和同学请教。

  其次,要认认真真的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做到一丝不苟。课堂作业当场完成;课后作业和家庭作业也要按时完成。

  第三,要对接下来要教的新课提前预习,对其中不认识的生字和成语要先查阅字典把它给确认,弄懂意思;写下自己对文章的看法与疑问,在本子上做好笔记,第二天时带着问题去听讲,还可在课堂上向老师请教;对于预习的新课可做的作业提前完成。

  第四,利用放假去期间,多看些课外书,不断丰富自己的课外知识。学习之余,适当休息,劳逸结合,保证健康的体质!

  “草满池塘水满陂,山衔落日浸寒漪”我清晰地看到屋外的树叶枯黄,我感受到了秋天的气息。秋天,将会有一首进行曲。

  初一=奋斗=一心一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