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味道的作文 > 关于味道的作文:幸福的味道_1200字

关于味道的作文:幸福的味道_1200字

2012-05-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幸福,是一种怎样味道呢?我不断的思考这个问题,找寻答案.有人说,幸福如一个个红红的水蜜桃,甜甜的糊在心头;有人说,幸福如一颗颗绿绿的橄榄,味道涩涩的,但你总能从中领略丝丝的甘;有人说,幸福如一簇簇怡人的桂花,闻起来气味沁人心脾;还有人说,幸福如一粒粒黄莲果,味道异常的苦,可他会让你留下永生的记忆……

  造物者将幸福留在每一个家中。“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我想这首歌对大家来说都不陌生吧。幼时的我,十分调皮,还经常顶撞父母亲。有一次我自个儿跑到公园里玩滑滑梯。从螺旋状的梯滑下来时,我总认为我是救世的超人。可就在我心怀美好幻想时,我从梯上了摔下来。左臂的关节血流不止。我号啕大哭。与此同时,出来找我的母亲出现在我眼前。把握送到了医院。好运的是,没多大问题。但因为是关节处,还是需要慢慢恢复。

  “你现在感觉怎样呀?母亲的脸上表现出焦急,但更多的是慈祥。

  “嗯……还行吧……”母亲的亲切询问让犯错的我无言以对。

  “以后要小心一些,嗯……没事就好!”母亲的脸不再那么不安。

  在我眼前的是一副慈祥的面孔,这与我想象的一顿臭骂截然不同。心如有一阵清凉的清泉流过。我也被完全镇住了。我的妈妈是这样待我的,以往我又是如何回馈的?心中满是后悔。

  “你怎么那么不小心呢?我不是叫你不要一个人出去吗?”父亲严厉的话把我的思绪打断了。这突如其来的批评让我不知所措。

  “我……”我低下了头,“我下次不会了。”

  “下次?这样的事一次就够了!真的够受了!你好运,没事。等有事了再说这话就太迟了!”父亲说话时的神情令我刻骨铭心。

  可我也不解:我怎会使父亲这般大怒呢?我小小声地说:“我受伤了,你还这么凶的骂我!”

  爸爸的语气加重了:“你受伤?哼!你受伤了!你妈妈刚才都不知道偷偷地哭了几回了?我也不知道有多担心?你以为我不用上班吗?你受伤?好好想想吧!谁更伤一些?”

  我看了看母亲,双眼红红的,眼眶还有一颗颗晶莹的泪珠在打转。再瞧瞧父亲,气急败坏的样子。但从眼神中也不难发现有丝丝不忍。

  母亲,一日复一日的为我操劳着。我开心时,她与我同乐;我心伤时,她神带惆怅;我疑惑时,她为我解疑。呵护我,关怀我,宽容我。

  父亲,夜以继日的奔忙着。为了什么呢?钱?权?为了我?没错,这都为了我。督促我,教育我,鞭策我。作为我人生中真谛的诠释者,揭示者。引导我向前,点明方向。

  这时候,窗外传来一阵熟悉的旋律:“爸爸是帆,妈妈是船,载着小小的我驶向金黄的彼岸……”现在我明白了。幸福是甜的,是苦的,是涩的……但无论酸甜苦辣,幸福的味道最美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