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味道的作文 > 关于味道的作文:春天的味道_300字

关于味道的作文:春天的味道_300字

2012-05-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睁开惺忪的睡眼,望望窗外的美景,仿佛闻到了“春”的味道,那是一种温柔而香甜的味道,让人感觉轻松!

  端着一杯下午茶坐在窗边,静静的享受着春的味道。

  春是温柔,她能让万物复苏,赶走严寒,让温暖重温人间,让冬眠的小动物来感受春的温暖。瞧,那覆盖着冰雪的草地里探出了一个小脑袋,是花儿时间仿佛停了,春姑娘的妙手“剪”出了那万紫千红的花儿,让它们那冻了一个冬天的身躯来感受春天带来的温暖。

  春是香甜的,当你坐在窗边,手里拿着咖啡,望着窗外的花儿,看这它们优美的身躯,闻着它们的淡淡清香,仿佛那苦涩的咖啡也是有丝丝香甜。

  让我们用双眼去观察春的美丽,让我们用双手去触摸春的新奇,让我们用双耳聆听春的乐曲!感受春的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