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味道的作文 > 关于味道的作文:阳光的味道_650字

关于味道的作文:阳光的味道_650字

2012-05-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阳光,那便是母亲的深爱。那种阳光一直跟随着我们,陪伴我们成长。母爱的阳光永远都荡漾在我们身上……

  周五在学校,心情灰蒙蒙的。晨跑时由于一个难同学不遵守纪律,我们班的全部同学都被罚跑了2000米。天拉!整整绕着操场跑了10圈!跑下来之后我感觉整个身体都不属于我了。之后的一天我都没有好过来。回到家我一头扎到被子里。被子潮潮的,可是我禁不住累,昏昏沉沉地就睡去了……

  第二天早上,我去卫生间回来之后,发现妈妈抱着我的被褥出去了。“妈妈去做什么了呢?”我疑惑的跟在后面。只见妈妈拿着我的被褥,吃力的把它门平铺在高高的衣竿上,并且把它们移动到正对着太阳的地方,然后妈妈甜甜的笑了。哦!原来妈妈是在给我晒被子呀!

  下午我从同学家学习回来,在门外正好看见妈妈,我站在那里慢慢的、深深的看着妈妈,她正在蓄棉花。阳光照在她身上,不知怎的,我感觉我的身上也暖暖的。

  突然我发现阳光从我的被子上移开,我正要去弄被子,只见妈妈从房间里跑出来,把被子移动到正对阳光的地方,并且把被子翻了个面。然后妈妈笑了,我也笑了。

  钻进被窝。哦,好温暖的感觉哦!闻一闻,上面还有妈妈身上的那种很阳光的味道呢!

  母爱,如果你是一座楼,我是你的一块砖、一片瓦、一颗石头,用我的渺小的身体,筑起你的巍峨;如果你是一面旗帜,我便是属于你的一根丝线,用我的青春为你绣出一颗闪闪的星星;如果你是一座花园,我便是属于你的一朵小花、一株小草、一片绿叶,我甘愿默默耗尽心血,吐出缕缕芬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