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妈妈的回忆_450字

妈妈的回忆_450字

2012-05-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常常听妈妈讲起她小时候的故事。她讲的时候,似乎时间在倒流,又回到了妈妈13岁时的情景。让我记忆深刻的就是那一个胆战惊心的故事:

  那天,天气有点阴,似乎要证明有一场惊心动魄的事情要发生。

  妈妈做完作业下楼想帮外婆做点什么。

  一声尖叫声传进了妈妈的耳朵里。妈妈把头转向马路,一只鸡·几根鸡毛·一滩血让妈妈那一滴又一滴的眼泪落了下来。

  外婆听到了妈妈的哭声从厨房赶来,安慰妈妈说:“别哭了,它一定是不小心被车碰了一下,没事的。”

  可事实却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如意,妈妈眼睁睁地看着那只鸡闭上了它那原本明亮的双眼……

  妈妈哭了,哭的是那样的伤心,那样的渴望那只鸡再次活过来,可再善良的菩萨也只能让它在天上待好,过得幸福……

  我每次想到这一切,都会向上天祈祷让那只鸡过的好。突然,我看到有一朵白云在笑,在对我笑,它是那只鸡吗?我虽然没见过,但我想它是,它一定是,只有它才认得曾经心疼过它,为它流泪过的主人的女儿……

 

    福建福州鼓楼区西峰小学一年级:吴若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