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流浪猫_450字

流浪猫_450字

2012-05-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和小伙伴在市场玩耍,忽然看见一只小猫浑身上下黑乎乎的,正埋头吃碎骨头,我看,像是一只流浪猫,走近一看,白白的猫丝毫没弄脏,小小的,还挺可爱的,我抱起小猫,就说:“他就叫涵涵吧!”“好呀!”大伙一起同意,“不好不好!”淑女宋芸琦说,“快把这只脏猫丢了,真恶心!妈妈说了小动物很脏。”“不行!”大伙叫起来,宋芸琦气呼呼的走了。

  我从口袋掏出猫粮,再把我的猫圆圆带出来和他玩。我把两只猫安置在了一个箱子里,跑回店,问:“妈妈!这里有只可爱的猫,很可怜!不如让他留下和圆圆作伴吧!”“不行!一只猫都烦死了,两只猫怎么得了?扔了!”我含着泪走了。

  我们问了很多家长,他们都招招手:“真脏!你们真不讲卫生,快拿走,臭死了!”

  刘安楹求了很久她妈妈才愿意。

  第二天,我蹦蹦跳跳的看小猫,可是刘安楹低下了头:“对不起!猫弄丢了……”我们大伙都难过起来,涵涵会在哪呢?他饿了吗?我的圆圆呢?她也在那呢?圆圆也是我捡的啊……

 

    上海闸北区不告诉你二年级:吴嘉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