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捉泥鳅_400字

捉泥鳅_400字

2012-05-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五一假期,我和爸爸一起回到老家小河里捉泥鳅,实在是太有趣了。

  中午的时候,爸爸的一个伙伴给他打来电话,说在对门小河里发现好多泥鳅,邀我们一起去捉。

  我和爸爸拿着一个网子,提着一个水桶,迅速地来到小河里。呀!那些小潭里的泥鳅还真不少。我连忙脱下鞋子,卷起裤脚,下到小潭里,小心翼翼地捧起了一条泥鳅,可是泥鳅太滑,露出水面后又从手指间溜走了,我急忙去追捕,一不小心被一个石头绊倒,裤子全打湿了。我索性脱掉裤子,光着屁股,又下到另一个小潭里寻找泥鳅。哟!好大一条泥鳅躺在深水处的青苔上,我激动地向它扑去,没想到泥鳅闪得太快了。我不仅没捉住泥鳅,连上衣也全打湿了。我干脆把上衣也给脱了,光着身子又下到小潭里捉泥鳅……

  下午,爸爸捉住了半桶泥鳅,我一条也没捉得,但是,我感觉这次捉泥鳅真是太快乐了!

 

    湖北恩施鹤峰县实验小学二(2)班二年级:陈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