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状物作文 > 春雷_450字

春雷_450字

2012-05-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傍晚,就在我做作业的时候,发现窗外的天空乌云翻滚,顿时,屋内一片漆黑,我只好将灯点亮。忽然,一道亮光划破天空,也飞进了屋内,紧接着“咔嚓”一声,震耳欲聋的响声,吓得我不知所措,紧接着响声渐渐远去。

  我好奇地走向阳台,这时爸爸赶紧把我叫住,并告诉我说,打雷的时候,千万不要站在阳台上,那样很危险。我赶忙往后退了两步,远远地望着天空,期盼着下一道亮光,能够再次划破乌黑的天空。“咔嚓”,又是一声巨响,我忍不住地再次走向阳台。

  我昂头看着天空,细细地观看着云的变化。就在我准备回屋的时候,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又将我拉回到阳台上。只见一颗颗晶莹透亮,又好象珍珠一样的冰雹从天而降,砸向地面。我惊奇地向屋内喊道:“爸爸快来看,天上下珍珠啦。”

  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只见马路上,阳台上,车顶上,还有阳台的雨蓬上,到处都是雪白的一片。我从阳台上捡起几颗“小珍珠”放在手上,很快“小珍珠”化成了水。

  难道这就是春雷吗?不错,这就是春雷。

  轰隆隆的雷声,由近到远,然后又由远到近,好象春姑娘的脚步声,踏着云朵,踩着雨点,正向我们走来。

 

    安徽合肥瑶海区合肥师范附小二年级:雨晨书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