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友谊、童年_1000字

友谊、童年_1000字

2012-05-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友谊、童年这是永远擦不掉的痕迹——前言

  我们的童年是快乐无比的,也是和自己的伙伴一起玩耍的时候。现在,我就带大家回顾一下吧!

  春天,让你感到欢乐复苏的时候!--前言

  那年春天,我和伙伴们一起玩,有几个男孩爬上了树。他们在树上玩耍还抖掉了树上的几片叶子。他们下来之后,满身都是叶子,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

    转眼间,教师节到来了!为了给老师一个惊喜,我们全班在一起组织了一个“大惊喜!”一进门,我和朋友就高高地举着英文牌,看!那个举着E的女孩就是我!

  夏天,让我留下汗水的记忆!

  夏季了,男孩在教室里的读书室里看漫画、玩五子棋、象棋、捣乱......等等。图片上的男孩正如我们班的男孩一模一样!

    其余的男、女孩都在操场上玩游戏,瞧!那个把沙包扔的远远的就是我!

  秋天,让我尝到丰收的快乐!

  秋季来,秋季去,我们一直都很hppy!我们班去秋游,一个挨一个,拉着小书包,听着导游姐姐的话,整整齐齐走去小草坡。

  一到那,先是望着牧羊人带着羊群走,然后就是看到一望无际的草原!哇!真漂亮!有很多小孩到那吹泡泡,当然也有我们!导游姐姐允许我们在草原上摘果子、玩耍......但,要五分钟之后集合。

  我和图片中的那位小男孩在一起嘻耍,他不停地向我喷泡泡,并说:“你必须打破这些泡泡,不然你就输了!哈哈哈!......输的要给他一个果子!

     

  最后我赢了!嘻嘻嘻嘻!......我和几个姐妹在小河边嬉耍、摘果子和野花、跳绳、吃好吃的!......  冬天,让我们触摸纯洁的雪,堆起一个个小生命!让我们聆听风的声音--前言

  冬天来了!我们举行了一个划船大赛!那天是中秋节,天上泛起点点微光,月光照耀在我们的脸上,天上下起了绵绵的雪。

  我们拿起我们自己做的木筏向集合点走去。

  绵绵的雪落在我们的肩上、冷冷的风向我们脸上刮去。到了集合点,我们拿起自己的木筏、踩着河面上的冰块向终点划去。划得时候,冷风打在我的脸上冰冰的,一路上大风像是跟我有仇似的,我划一下、它把我打退两步。

    最后,我还是被那几个男孩打败了!女孩全都举起了白旗!

  雪花轻轻地落在我身上,给我穿上一件雪白的棉衣,她又悄悄地给树姐姐编织了一件白色的纱衣。

  实话告诉你,我们又举行了一个比赛!那就是堆雪人!我自以为是地堆了个大雪人,我以为自己堆得最大,没想到还有人比我堆得更大!唉!我甘拜下风了!

  

  四季,聆听雨的节奏、春天的伴奏、观看冬天的雪花、光的辉煌、探究植物的生命、感受夏天的炎热、品尝秋天的果实——结尾言  

  童年的朋友,是你最好的后盾!

    广东广州荔湾区广州市海珠区实验小学三年级:黄闽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