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春游_450字

春游_450字

2012-05-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非常开心,因为我们要去春游,我一来到教室就看到同学们个个都很是兴奋的表情。

  过了一会儿,导游来到我们教室叫我们出去排好队。我们跟着导游坐上了去往目的地的车。坐了大概一个小时左右,我们来到了目的地——海上田园。

  一下车,眼前一亮,这里真热闹,有好多好玩的游乐设施,还有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还有许许多多的人在游玩。

  我们第一个游乐项目是坐“海盗船”,我好紧张,心里忐忑不安,船刚开始的时候是,摇的很慢,很低,后来船摇的越来越高,越来越快,整个人像要被甩出去一样,我听到有的同学被吓得尖叫,也吓得我的心怦怦直跳,过了一会,船终于停下来了。我的心才平静下来。

  我们第二个项目是玩碰碰车。我看别人玩的很轻松,很好玩,我也坐上去玩,可是这车好象不听我的指挥,到处乱串,慢慢得,我掌握了技巧,车就听我的话了,真好玩。

  后面我们还玩了许许多多的游乐项目,还看了精彩的节目。

  时间到了,我们该回去了,这里真好玩啊,让人留连忘返!

  今天我过的真愉快。

 

    广东深圳宝安区松和小学三年级:陈仕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