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又是一年中考时_900字

又是一年中考时_900字

2012-05-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又是一年中考时,不变的,是一颗青春的心。不变的,是你的单纯与纯纯的懂事。

  很多天没有再见到你,很多天对你的思念,就像棒棒糖一样,从圆圆的一颗,到豌豆,再到珍珠,最后只剩一根棒棒了,糖却甜在我心里,满满的,是爱?是思念的苦涩。

  搁置一旁的温暖,流水静静的声音,泛起的阵阵涟漪。在心中,一点点,一点点,蔓延开来。曾经,对你的爱慕似五月的花开。如今,又是五月,自由的呼吸,紧紧地呵护,把碎碎的阳光洒在你脸上,偷偷说:小可爱,可爱的模样;坏脾气,不要再对我乱发了。我曾喜欢你,喜欢你肆意的笑,喜欢你在操场上奔跑,那是你用心编织的梦。

  很多天没有再听到你的消息,不知道你在学校里开不开心,乖不乖?终于等到体育考试这一天。这一天,我等很久了,像我喜欢雨一样。这两天,又下雨了,我再在等两天,亦或是。两年。

  还是一样的熟悉感觉,能在人群中一眼找到你。你说:我在哪里找到你的?其实,我会说,再远,心也会找到,无论天涯海角。还是一样的可爱,麦兜般爱动;虽然,没感觉你长高一点。还是一样的懂事,听老师的话,会带个排球来练习。29.5真的很棒,其实,在我心里,没想过会这么好的。你说我骄傲。

  怀念过去,怀念做操时就会偷偷看你的过去。怀念每天写信说新鲜事的过去。怀念一下课就跑去看看你的过去。你们班主任曾问我:要中考了,会紧张吗?我说:还好。其实,是很有压力的。如今,换作了你,我想,你也会有压力。我很幸运的躲避了中考,而你,会很幸运的走进中考的考场。希望下次看到你的时候,你说:我在绩中,实验班,在你楼上。

  有人说,男生一定要珍惜身边的女生,特别是像你妹妹一样的女生。又是一年中考时,董黄慧加油!不对,是董黄慧,笨猪头,宝贝加油!又是一年中考时今年,我和你一起中考,我的祝福如影随形,伴你身旁。

  又是一年中考时,之前,你会鼓励我中考好好考,不然把我扁成猪头。现在,该我说这句话了,你让我在绩中等你,现在,命令你,实现你说的。因为,我等你一年了。5月10日,我们相识一周年,很特别,这一周年,366天。相信,未来,更美好的,十年,二十年……

    安徽宣城绩溪县绩溪中学高一:章小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