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军训记_1200字

军训记_1200字

2012-05-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累。

  累得要命。

  在高温的蒸腾下,意识渐渐变得有些混乱。那些最开始的新鲜感和连日降雨带来的清凉早就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只空余一具麻木且僵直的身体还硬撑着戳在水泥地上。不用手摸,仅用目测,我也可以判断大家的头发表面温度已经高到了苍蝇无法落脚的地步[因为老有苍蝇,哦不,也可能是蜜蜂在四周嗡嗡乱叫}扰乱我们的视听。这都明明是秋天了,怎么太阳还是这么“热情洋溢”呢?连一点“微微的风微微的凉”的秋意都不肯施舍吗?我一边在心里哀叹一边观察教官的动向,一不留神就与他炯炯有神能杀人的目光撞了个正着,被吓得一哆嗦,赶紧回过神来,裤缝贴紧,下颌微收,双眼直视前方,连眼珠子都没敢转一下。

  “太过分了,为什么一连都休息了?”

  “太过分了,为什么三连都开始玩了?”

  窃窃私语在对比过我们与其他班之后像雨后春笋一样四处散播开来,此起彼伏。

  “太过分了……”

  “太过分了!你们闹什么闹,站个军姿还要用嘴巴站吗?你们2连,不休息!”很明显我们的怠慢惹恼了教官。教官生气了,后果很严重,严重得我们的十分钟休息时间全泡了汤!

  在经过如半个世纪般漫长的等待之后,终于:

  “活动三十秒!”

  威严的声音终于因为这句话的内容多了几分慈悲。

  “啊!”“哎呦!”“痛痛痛痛死了!”“这才是魔鬼训练!”……像绷着的弦一下松开了,肃静的气氛瞬间活跃开来,我抱着酸痛的膝盖,一屁股坐了下去。

  “8-7-6-5-4,起立!”

  “啊?!凭什么?还有1-2呢?”一个悲愤的声音道出了所有人的心声。

  教官过滤掉我们比雨巷里的丁香姑娘还幽怨的眼神,泰然自若道:“我数秒从来不数1,2”

  然后……

  然后我们老老实实接着训练。

  果然电视剧信不得,所谓的“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式的揭竿起义在现实生活里没有上演的可能……我很邪恶地想。

  立正,稍息,跨立,蹲下。

  四个动作每一个都要重复N次以上,当然,这个N大于等于一。我惊讶的发现我的腿也还是有一定灵活性的,先前它的全部工作也只有走路而已,妈妈说,我的腿没生锈或者脱节已经很奇迹了。

  我对着圣母玛丽亚发誓我没想到我那么不禁夸,哪怕是自夸。

  因为接下来练的是正步与跑步行进。

  我就纳了闷了,为什么在其他训练里还好好的呢,等到了这种考验频率和协调能力的项目时就那么怪异不和谐了呢?别人出左脚,我一定出右脚,别人出右手,我左手准确的甩出来,啊!打到手了啊,痛死了……可怜站在我两边的人啊,晚上回去了手一定肿的像裹了一层毛线,在此向你们道个歉,真实不好意思啦!其实我训练的时候挂在嘴边上的也是那句“对不起,对不起,下次一定注意!

  在又一次漫长,漫长,遥遥无期的等待之后,终于”

  “各连组织讲兵收操!”

  还是这个总指挥体谅人!我望着被打红的手,喜滋滋地盼望着教官解散的口令。

  终于懂什么叫望眼欲穿了……

  “解散!”

  这是多么宏大而动听的一句话啊!

  “明早上七点五十准时到原地集合!”

  教官忽然回过头补了一句。

  正冲向教室的我不由得长叹一声……

  军训!阿门!

 

    四川巴中巴州区2中高一:古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