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四月有奖征文:清明——祭奠我死去的青春_600字

四月有奖征文:清明——祭奠我死去的青春_600字

2012-05-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假如青春有消亡的那天,那么我会将它葬入大海。——题记

  每个人最初的最初,都怀着自己对这片世界的无限憧憬而屹立在世界顶端,以一种誓要世界万物为自己俯首称臣的娇纵姿态俯视着。仿佛自己的出现,会让世界为之一颤!

  踏上高三。

  身上那份孤傲剑锋早已被现实磨得愚钝,身上仅存的那份苟延残喘的青春也将紧随着高考的临近而走向坟墓。校门口LED电板上那仿佛用考生鲜血染得妖艳的“高考倒计时”正逐步走向归零,跪倒在它面前的是一群被漆黑锁链枷住的空荡荡身躯,他们的脑髓与最初填补内心空虚的梦想已被现实吸允得荡然无存。围绕在他们身旁的是络绎不绝的考卷,是叮嘱又叮嘱的谏言,是乏味再乏味的分数。

  每年的高考状元榜恰似一块红色吊丧布,鲜艳的红布上登载着前来吊丧青春的名人雅士。而那些未被提及的,则被扔入无边的阴霾,等待着一下场吊丧典莅临。虽说再浓密的阴霾也遮不住闪光的身躯,可这可怕的阴霾可是会吞噬光亮的!

  我希望能化身为一头蓝鲸,带着梦想遨游在那篇淌着忧郁蓝的大海,在空旷的大海里尽情地游曳。我愿将青春埋入大海,换我永世的自由!自由游曳在无际的沧海中。倘若你能听见一头蓝鲸在呻吟,那时我在高呼:自由万岁!

  无数的莘莘学子在清明抱头痛哭:自己的青春死无葬身之地。

  四月的清明总会下雨,将本来阴郁的天空润得潮湿。无数的雨滴滴下,如眼泪流在考生的嘴角。埋在试卷堆里的头颅,靠着仅存的手臂上的酸痛感来证明自己活着。

  清明时间泪纷纷,路上考生惊断魂。

    广东汕头澄海区苏北中学高一:金晓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