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寂(原创)_400字

寂(原创)_400字

2012-05-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千年之前,抬头仰望星空明月,

  千年之后,抬头仰望同一星空明月。

  弹指间,曲终人散;似水流年,斩尽浮华。

  再辉煌的历史,再斑斓的生活,时间终会吞噬了这一切,一腔热血,奔流向前,洗去沧桑,开创新篇章,轮回徘徊,终究在原地待命。

  天地间,随风而逝,不见其踪迹,寂寞的夜晚勾勒出风的相思,拂过脸而随之东往。

  四月深夜,站在同一星空下,想起所想,念其所念。晶莹泪珠,在眼幕里飞舞,又有谁看见?枯叶落地,长其嫩枝,悄无声息,又有谁怜之?

  散了,逝了,终究要回归,那为何还有那么多酸楚,少女的寂,少女的愁,泛了滥的伤离,斑驳的年华,还有多少?

  江南的小雨,打乱了寂的奏章,打湿了思绪,梦回惊醒,蓦然回首,黎明已破晓。

  黑夜褪去,迷雾应以消散,这一夜,却不知多少花落。

  花雨落下一地忧伤,泪眼朦胧湿处看花,千古的柔魂,迷醉了夜的江南。

  阳光,浴雨重生;明天,还得继续。

 

    浙江嘉兴海盐县海盐商贸学校高二:富小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