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梦如芙蓉浦_650字

梦如芙蓉浦_650字

2012-05-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楫轻舟,梦入芙蓉浦。”

  忽尔一阵别样的轻风送来了一阵别样的清香,心承载着风,伴着香,去那让人陶醉,让人神往的地方。轻舟小楫,慢慢飘荡,落入那如火的荷塘。

  碧海的荷叶掩住了整个塘洼,如蹋一般,叶在微风下轻摇,雨露在叶的心尖上舞动,欢唱、圆圆的、滑滑的,在叶上拉起一条长长的道道,叶子在微风中翻着白浪,如舞娘的一条青丝带在风中飞舞着曼妙的舞姿。

  舟在塘中吻过,拨开了一层层荷叶,亭亭的茎杆也便直立而起,茎伴着叶扭动着,茎无比妩媚的枝腰和着月光柔美的音韵而扭动,被一条条青色的坏带包围着甚是可爱。

  花自然是有的,一朵朵出水的芙蓉在叶子间轻轻的闪动着。好似在和碧空中的星星捉迷藏,一个个小小的花朵儿点缀着漫天的荷塘,如天上的星星一样点缀了黑暗的夜空。火红的朵儿如一团团点缀着的圣火,在厚厚的青蹋上燃烧着,映红了整个荷塘,整片天空。

  花是也的魂,有了花叶便再也不是单调的了,有了花叶也不再孤单了。花让叶如此陶醉,甘心做一顶强大的保护伞,保护花如水的朵,朵上沾了晶莹的珠儿,在月光下如一颗颗美丽的珍珠。哦……亲爱的,那哪里是珍珠,那是花儿感激的泪水,在位叶儿集聚如海的甘泉,那一滴滴的泪珠让无数的爱发生了折射,给了叶,给了世界。

  如此美妙的爱,是否可以想象:

  该有多少对情侣在这里如痴如醉;

  该有多少对恋人在这里有一段永世难忘的回忆;

  该有对少感动在这里定格;

  该有多少句赞美在这片空中凝集;

  呵……亲爱的

  借这一浦如梦般美妙的芙蓉,打开你对爱和人生的祝福;

  岁月沧桑,地老天荒。

 

    吉林长春二道区东师大附属中学高三:胡旋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