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人作文 > 爸爸,对不起_1000字

爸爸,对不起_1000字

2012-05-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们常说,男人流血不流泪。可见,男人的眼泪是多么的珍贵阿。我在电视上看过很多男人因为工作压力而流泪,因为妻离子散而流泪,因为生意失败而流泪……而在我脑海中,我记忆犹新爸爸在我面前流过的眼泪,直到现在,我依然刻苦铭心。

  小学三年级。那天正是新年的最后一天,爸爸带着我来到奶奶家,我便和几个表兄弟姐妹一起玩耍。表哥拿出剩下的烟花来玩,因为我没有玩过,所以本着好奇心和他们玩耍起来。可是一个不小心,冲天炮降落时,我来不及躲避,冲天炮便弹到我的脚上,我哇哇的哭起来,爸爸得知后,马上抱着我去医院。

  我被血液吓晕了,直到医生把我救醒了,我才慢慢的张开眼睛。我无意中看到爸爸站在窗前流泪。虽然那时候我不懂爸爸为什么哭,可那是我第一次看到爸爸落泪了,我的心情不自禁地跟着爸爸哭了。

  初中二年级。由于爸爸和妈妈离异了,我恨他们,恨他们狠心分开,让我再也不能同时得到他们的爱。还记得有一天晚上,爸爸可能喝醉酒了,便糊里糊涂地去到我们家。当时虽然我正在睡觉,但我依稀听到他们的对话。爸爸说:“让我见见女儿,我很想她。”却被妈妈冷落的说了一句:“不要嘈醒她,我不想她看到你又不开心。”我心揪着很痛,我总觉得自己好像他们的玩具,想玩的时候就来玩,不玩的时候就把它扔在一旁。

  爸爸再也不能忍受见我的冲动,便推开妈妈的阻挡,悄悄地走进房间。当时的我百感交集,我想叫他一声爸爸,但我又不想见到他,因为我恨他。我感觉到他的酒味,是多么的浓;他的呼吸,是那么的急促。他轻轻的拍醒我,叫了我一声:“女儿,爸爸来了。”我咪咪地睁开了眼睛,看到他是多么的憔悴,我的心落泪了,我恨自己不能照顾他。爸爸说:“叫我一声可以吗?”我心里压抑着,我不知道为什么叫不出口,我清楚明白自己是想叫他爸爸的,可是就好像有一条线封上我的嘴,不能动弹。

  爸爸哭了,在我面前嚎啕大哭起来了。他说:“我最错的就是和你妈妈分开,造成你叫我一声爸爸也如此困难。”我人生中看到爸爸第二次流泪,多么的让我揪心,让我无地自容。爸爸,我并不是不想叫你,只是我回想那天你和妈妈分开,回想起我成为玩具的时候,我从心底里恨你。可是你现在又让我感觉自己是那么的幼稚,那么的不懂事,我真的恨自己。还没等我回想完过去,爸爸带着眼泪走了,妈妈紧紧地抱着我说了一句:“不管怎样,你还是他最心疼的女儿,他还是你最爱的父亲。”

  “滴嗒”,一滴泪滴在我的手上,打断了我的回忆。寒风吹过,心里难过。真的好想说一声:爸爸,对不起。

 

    广东佛山顺德区胡锦超职业技术学校高三:梁思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