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青春那些事_700字

青春那些事_700字

2012-05-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青春,流露着浓浓的诗情画意;青春,散发出淡淡的幽香含情。青春时代充满着年少轻狂,充满着无限生机,充满着美丽自信。青春的步伐不会因困难而停止,青春的旋律不会因风雨而阻挠。

  花季雨季的我们,纯洁、快乐、天真。在学习、生活、交友中,我们编织着自己绚丽多姿的青春!青春是座美丽的山峰,让人向往;青春是幅迷人的画卷,让人留恋;青春是条湍急的河流,让人徜徉……飞扬吧!青春!飞扬的青春,维系着一颗颗飞扬的心;飞扬的青春,托起一个个飞扬的希望;飞扬的青春,留下了一个个飞扬的故事;飞扬的青春,浸红了我们无悔的年华。飞扬的青春,载着我们的梦。

  时间在流去,我们在长大。有时青春很迷茫,有时青春也会堕落,我们要明白:青春不是风花雪月,青春也不是红杏绿柳,青春更不是富丽的象牙塔,它是生命的一个阶段,是人生成熟的渐近过程,也是我们奉献的开端,因此我们要有一个好的开端,同时珍惜这唯一的青春,只想力争实现它的应有价值。

  百日莫闲过,青春不再来。青春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生命中最宝贵的时期;在这个时期中,我们拥有花一样的年华,充沛的精力和灵活的头脑。青春是一个人告别幼稚走向成熟的时期:我们从少年时代走来,经过青春期的过渡即将走向成熟。青春对每一个人来说是一个有所作为的时期:“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和“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的古训督促着我们每一个人,在这个时期中我们将为以后的人生打下牢固的基础。青春是如此的宝贵和重要,因此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珍惜青春,好好把握自己的青春。

  在青春之时我们该努力去奋斗。青春那些事真是有太多令人回味。

 

    广东湛江坡头区爱周中学高三:丰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