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你听,多美_600字

你听,多美_600字

2012-05-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你走在大自然恬静的森林中,可以让自己卸下身上的一切烦恼,放松心情去聆听鸟儿欢快的歌声,你听,那是一首多美动人的旋律音符。

  当你蹒跚挪步地走在沙滩上的时候,可以拥抱波涛汹涌的大海,仔细地倾听感受它那海纳百川的胸襟,你听那是一个充满多么美妙地青春的激情岁月之季。

  当你呱呱坠地咿呀学语的那一刻起,你听,那是母亲多美的细心温柔,不知疲倦地谆谆教导,是爱的奉献。

  当你走进文学的的殿堂中,可以与古今中外的先贤之士交流互相探讨学习的过程,互相借鉴那不朽的思想品德情操。你会被他们所抒发的思想感情和丰厚的文化知识底蕴陶冶着自己的灵魂,并深深崇敬爱戴他们,被他们感染。继承着他们智慧中的精华,一代代的传承下去,与时俱进发扬光大。你听,那是一颗多美的善良之心,用心雕塑成令人骄傲普天同庆的华丽篇章。

  当生活给你带来灾难和痛苦之时,别慌。让自己停下浮躁不安的心,你听,那是一本书在为你开导人生的启迪,帮帮你扫除洗清前面道路中的障碍。它不仅仅鼓励你要勇敢地接受挫折和挑战,还要感谢那些一直瞧不起你的人们,是他们让你多为自己倾听内心潜藏最深处的声音。感悟生活中各种和而不同的高雅情趣,让自己拥有乐观积极的心态,微笑地看待生活。在这个灯红酒绿繁华的世界中,认准目标的方向,找准适合自己的位置,并在学习工作中脚踏实地的做出自己的一番成功的事业,那会是一个多美的人生“传奇故事”啊!

 

    广东河源紫金县紫金县蓝塘中学高三:邓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