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悟_650字

悟_650字

2012-05-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去年暑假,爸爸我去深圳大梅沙玩冲浪,直到现在,对当时的情景还记忆犹新。

  那天,爸爸带我去坐车来到大梅沙,只见银白色的沙滩连着无边无际的大海,美极了,下车后,迫不急待地扑进海里,一直往前游。突然一个大浪迎面打来,把我冲了几个跟头,我一吸气,一口又咸又苦的海水呛得我的鼻子火辣辣的。

  这时爸爸正站在岸上焦急地向海中张望,见我被海浪打到了岸上,赶紧跑过来将我扶起,并给我套上游泳圈。我配备了“武器”后,更是天不怕地不怕地向前冲。这时一个更大的浪打来,把我掀得高,我吓得大叫救命。哪知海浪又猛地落下来,把我卷到了海底,搅得我满嘴都是沙子、海水。我用海水抹去了一把脸,又不服气地迎接着海浪而去。这一次浪头更猛,第一层浪将我冲到高处还没落下来,第二层浪就接着将我冲得更高,第三层浪和第二层浪混合起来,像滚雪球一样将我推上岸。

  此时我已经筋疲力尽,就坐在沙滩上一边休息,一边观察琢磨其他人怎么冲浪,我发现当浪头打上来时,他们都用力地向上跳起来,然后随着浪头自然落下来,有轻松又好玩。爸爸告诉我,这是因为浪涌上来时,顺着它的力向上跳,可以避免浪头的冲击,而当浪头落下是,如顺着它的力下落,落下时就会很稳,不会被浪头打得东倒西歪,我高兴地再次冲进大海,用刚才发现的方法试着一跳,果然又轻松又好玩。

  看到浪头被我征服了,我兴奋极了。叫着跳着,玩的不亦乐乎。直到天黑了,才恋恋不舍地离开大海。

  这次的冲浪经历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做任何事情都要仔细观察思考,只有发现并掌握了规律,才可以把事情做的更好。

 

    浙江绍兴绍兴县齐贤中学初二:倪书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