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给自己一个笑脸_450字

给自己一个笑脸_450字

2012-05-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在21世纪的我们,身处在压力之中,所有该我们承受的一切都变得更加沉重,我们的生活中有更多的问题、困难。在这时候,给自己一个笑脸,让自己拥有一份坦诚,面对所有的困难。

  那天,看到镜子中的自己,笑了。心里猛地有一阵感触:生活的苦都融化在笑容里了。不管人生路上有多少荆棘,只要我们拥有良好的心态,神马都是浮云!

  我们每个人的一生都是都不会是一帆风顺的,只有经历风雨才能见到彩虹。刚升入初中时,我的体育成绩是班里的倒数。体育老师笑着鼓励我,让我坚持锻炼,用努力换取成功。我给了自己一个笑脸,努力做了。“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这次体育小测试里,我又一次突破了极限,跑出了更好的成绩。我们漫漫人生路上的各种困难,都抵不过我们微笑着的坚持。

  “梅花香自苦寒来”,给自己一个笑脸,笑着迎接所有的困难,全力以赴解决所有困难。有时候,我们的目标不容易实现,要是不能坚持,换来的,永远不会是成功。让我们给自己一个笑脸,让自己拥有一份坦然,拥有一份勇气、勇往直前,收获成功!

  让我们带着笑脸,带着勇气,来迎接明天吧!

 

    山东日照莒县城阳镇中心初级中学初三:木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